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精彩纷呈!一起打卡“5·18”经洽会主题展

2021-05-18 15:09: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8日电(记者崔利杰)5月18日,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在廊坊市开幕。本次经洽会以“构建新格局、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突出打造协同发展、科技创新、新兴产业、高水平开放等4大板块,共举办包括开幕式、7场高端会议、11场专题对接会、7项展览展示和项目签约在内的27场活动。

  本届“5·18”经洽会主题展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涵盖了石家庄、承德、邢台、张家口等10多个主题综合展区和雄安新区、冬奥冰雪产业、重点产业链、临空经济产业、智能产业产品5个专题展区,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

  主题综合展区通过图文、视频和触摸屏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河北重大战略实施成效、重点区域产业发展优势和“十四五”合作发展前景,主要分为省情简介、重大战略成效、重点发展区域、重点产业链、重点招商项目等五个板块,重点推介河北省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发展目标、合作需求。

  5个专题展区作为对应线上虚拟展的浓缩版和精品版,突出展示河北重点产业的国内外先进技术成果、知名品牌和特色产品,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互动、相得益彰,充分展现河北高水平开放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6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