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惊喜盲盒等你来领取!白洋淀不夜城美食街明天试营业

2021-04-30 20:32: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总有人问: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探索盒子里的小秘密,体会最终成功那一刻的喜悦。现在,幸福盲盒空降白洋淀,和大家一起欢庆白洋淀不夜城“五一”美食街试营业。

  但如果你以为盲盒仅仅只是一个个玩偶或者手办的话,那你就错了,一起来看看白洋淀不夜城这些不一样的“盲盒”开箱活动吧。

  电风扇泡泡机、国潮水杯、兔耳朵等精美礼品藏身盲盒中等你来领取!这个“五一”,我们把丰厚精美的礼物赠予来白洋淀不夜城的游客们。还在等什么?速速get这份抽奖攻略,亲自开启独属于你的“惊喜盲盒”。

  “惊喜盲盒”领取指南

  • 盲盒活动一 •

  现场打卡积赞:#白洋淀不夜城#话题,发送白洋淀不夜城相关图片、文字、视频到任意媒体公众平台,并关注“白洋淀不夜城官方”微信公众号,现场打卡积赞满39个就送儿童手表一只;积赞满59个送电风扇泡泡机一个;积赞满89个送小狗保温杯一个。现场兑换,限量领取,先到先得!(发布时间仅当天有效,当天领取)

  • 盲盒活动二 •

  免费霸王餐:凭全国和省级劳模证、雄安建设者荣誉证书(含照片)、消防证,每人可以到服务台领取5张10元代金券,共50元。可到白洋淀不夜城美食街无任何门槛消费。

  • 盲盒活动三 •

  才艺之王:会唱歌?会跳舞?不管你是谁,只要上台展示你的才艺,掌声最热烈,气氛最活跃,就能随机获得以上免费小礼品和霸王餐,白洋淀不夜城全场买单。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盲盒抽奖时间 :2021年5月1日-5月5日

  活动对象:所有现身白洋淀不夜城的朋友均有机会。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