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报名通道已开启 雄安新区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校(园)长14名

2020-12-19 09:53: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9日电(李元闯)为促进雄安新区基础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发展,提升教育管理人才队伍整体质量,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日前,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公开引进优秀校(园)长14名,其中幼儿园园长6名、小学校长4名、初中校长2名、高中校长2名。

  本次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引进校(园)长将实行聘任制、年薪制,并为引进人才解决编制、岗位,提供周转宿舍(或任期内提供租房补助)。同时,符合新区人才引进条件的校(园)长,按照标准可享受生活补贴等政策待遇。

  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是经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成立的新区第一所教育总校,是适应新区教育定位和发展规划的新型办学主体。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按照集团化管理模式创建,统筹管理雄安新区新建容东片区(占地12.7平方公里,规划人口17万人)辖属的32所新建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全链条。雄安新区容和教育总校探索雄安教育模式,将致力于打造成为应用新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技术、教育机制的示范基地,为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供样板。

  据悉,本次引进工作按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提交材料、简历筛选、业绩评审、考察、体检、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目前,网上报名系统已在中国雄安官网开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