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监管服务并重 部门协调联动 雄安新区组织开展文旅市场整治专项督查

2020-12-17 09:41: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7日电 为落实文旅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文旅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关部署,促进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15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带队,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公安局、消防筹备组有关负责同志组成联合工作组赴雄县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整治专项督查。

联合行动组在宋辽边关地道督导检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联合行动组在腾邦旅行社督导检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督查组先后到宋辽边关地道、陈子正故居、腾邦旅行社、享趣旅行社等重点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就规范经营行为、文物场所冬季防火安全、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措施落实、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了解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之路。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以确保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秩序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高立春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规范文化和旅游业复工复产市场秩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新区冬季文旅市场特点,持续整治文化和旅游市场突出问题,坚持标本兼治、防打结合、属地管理、突出重点,努力提升文化和旅游服务质量,确保新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市场环境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