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容城县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0-10-14 21:04: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4日电 10月12日,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大会。

培训班开班大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班是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中“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一年内可选择参加一次免费职业教育或技能培训”要求,按照容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培训计划组织开办。培训贯彻“需求导向、就业牵引、自愿参加、自选专业、即退即训”的基本原则,开展技能培训,设有电子商务师与电工两个班次。承训单位为保定市光明职业培训学校。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参加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合格,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职业资格证书。

  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雪瑞、光明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海燕、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大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4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