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20雄安数字交易高峰论坛在石举行

2020-09-29 09:16:56 来源: 河北日报

  9月28日,以“数字交易 要素赋能”为主题的2020雄安数字交易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副省长葛海蛟出席论坛并致辞。

  任贤良表示,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将积极整合数字经济领域资源,在专业研究、技术咨询、政策支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领域与河北加强合作交流,为河北提供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大力推行“云翼计划——社会组织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共享交流数字经济领域的经验与技术,助力河北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为推动雄安新区和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中网联的智慧与力量。

  葛海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上亲致贺信,为我们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培育壮大数字经济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出台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谋划建设雄安数字交易中心等,在数据流通、共享、安全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雄安新区作为“未来之城”,在规划之初就明确要打造具有深度学习能力、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希望以这次论坛为契机,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大力发展数字交易,助力雄安数字城市建设,助推河北数字经济发展。(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