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情暖中秋!雄安新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9-27 19:42:3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7日电 为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贫困户的关爱帮扶工作,日前,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三县卫健局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组成慰问团队,深入乡村、社区,走访入户,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慰问团队详细了解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日常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每走访一户,慰问团队工作人员都会与他们面对面地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心理和生活的困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雄安新区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和贫困户送去了关爱与温暖,架起了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1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