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召开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2020-09-28 11:37: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8日电(李元闯)为推动雄安新区消费扶贫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日前,雄安新区扶贫办会同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雄安集团召开雄安新区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

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现场。张腾 摄

  本次对接会共邀请24家本地扶贫产品企业就各自产品进行现场讲解,向参建企业展示产品的特点、优势,并安排了互动提问环节。在了解各产品的情况下,部分参建企业提出希望可以通过套装的方式进行购买,简化购买流程。扶贫产品企业家代表说:“套装的销售方式对于我们各个企业来说是很好的一种销售方式。我们将考虑套装销售,以更好的服务为各参建企业提供好的产品。”

参建企业代表正在询问产品情况。张腾 摄

  新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雄安新区消费扶贫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基于本次对接会,雄安新区建立了第一个消费扶贫专馆,将定点摆放扶贫产品,展现新区特产,欢迎社会各界现场参观、洽谈与选购。下一步,新区将发挥部门协同、三县联动作用,加大消费扶贫力度,加强扶贫产品打造,邀请和动员更多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加入扶贫工作行列,推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就业扶贫、社会扶贫相衔接,为雄安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