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启动项目建设“十月突破”活动

2020-09-15 10:19:0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从雄安新区9月10日举行的“项目一线百日行”总结大会暨“十月突破”启动仪式上获悉,从今年9月至2021年6月,雄安新区将开展“十月突破”活动,用10个月时间,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推广片区建设管理成功模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片区重点项目建设。

  活动期间,新区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总包单位对分包单位及一线施工工长的管理,切实从施工安全质量控制的源头抓起,有针对性地强化一线施工工长的筛选和培养,提升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水平。同时,紧盯任务目标,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激发建设者热情,凝聚起为新区建设作贡献的强大合力。(河北日报记者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