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开展冬奥会模拟应急救护救援演练

2020-09-13 10:56: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记者黄玥)记者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获悉,在第21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红十字会12日在河北崇礼开展以服务冬奥为主题的应急救护救援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运动员雪道受伤和外国观众意外受伤等突发情况,救护救援志愿服务队模拟演练了创伤救护、应急救援和直升机转运伤员等项目。学生志愿者演示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应急救护技能。

  据了解,中国红十字会已全面启动参与2022北京冬奥会服务工作,在赛场设立红十字救护站,为冬奥志愿者提供救护培训,做好紧急情况下无偿献血动员准备等工作。北京市红十字会紧急救援中心承担冬奥会直升机医疗救援服务任务。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7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