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2020年土壤污染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培训圆满完成

2020-08-25 18:19: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5日电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2018—2035年)》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区土壤污染防治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8月20日至21日,雄安新区2020年土壤污染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培训班在容城县顺利举办。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此次培训邀请了河北省农业环境保护监测总站站长吴鸿斌、河北省农林科学院农业面源污染研究中心主任孙世友分别就地膜覆盖应用、残留污染防控及有关政策解读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方面进行授课。为了丰富培训模式,会议授课与实地观摩学习配套进行,做到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学员学习兴致高涨,课后针对问题疑惑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并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容城县创一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三县县、乡两级负责面源污染防治、地膜回收利用的同志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自己肩负的雄安土壤污染防治信念,并表明要为守护家乡净土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6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