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起步区建设期交通运输通道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2020-07-24 18:04: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4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任慧泽)7月21日,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承建的雄安新区起步区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工程顺利完成验收工作。

图为雄安新区起步区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交口处。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雄安新区起步区2号交通运输通道工程起点位于容城镇东,终点止于S334,路线全长约2.1公里,路基宽度18m。雄安新区起步区3号交通运输通道工程起点接安大线终点,终点在S235(白洋淀大道)和S334平交口处,与S334相接,路线全长约10.2公里,路基宽度18m。

  记者在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交工验收会了解到,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执行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总结和质量检测意见,对内业和外业进行了检查,认为施工管理规范、管理制度健全,监理工作规范科学、合理有效。路基密实稳定,边坡坡面平顺、曲线圆滑,混凝土表面平整,交通标志齐全,标线线性流畅。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和验收标准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交工。

  据了解,此前雄安新区起步区1号交通运输通道项目已于7月16日完成交工验收。起步区1号、2号、3号交通运输通道项目的建成和投用,不仅初步构建了起步区建设期交通运输网络,有力支撑了起步区、启动区开发建设;同时也是新区重要的防洪物资和应急保障通道,必将在新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1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