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2020-07-25 14:34: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雄安新区知识产权工作,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促进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日前,雄安新区举办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及新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新区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听取了新区企业就加强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特别是实现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目标进行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雄安新区知识产权各项指标有新突破。其中,发明专利新增授权同比增加38%、实用新型新增授权同比增加42%、外观设计新增授权同比增加80%,知识产权工作战略意识进一步夯实,知识产权对经济的服务提质作用进一步显现,知识产权政策法规宣传进一步加强。

  会议强调,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最重要的是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局下,在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制度设计、进一步实施严格保护、进一步加强创造运用、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雄安新区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1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