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阅读正文

“书写雄安·点睛之笔”——新区公共空间店招牌匾书写活动·悦容公园篇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7-23 17:00:41 来源: 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HHBZC2020140

  项目名称:“书写雄安·点睛之笔”——新区公共空间店招牌匾书写活动·悦容公园篇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150000.00

  最高限价:1150000

  采购需求:标的的名称:“书写雄安·点睛之笔”——新区公共空间店招牌匾书写活动·悦容公园篇

  数量:1批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书写雄安·点睛之笔”——新区公共空间店招牌匾书写活动·悦容公园篇,即围绕悦容公园具有书写需求的点位,邀请若干知名书法家书写一批匾额楹联,丰富公园文化内涵,提升公园文化品位。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60天之内,中标方完成活动的前期准备与执行工作。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购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中有关规定,对小型和微型供应商的价格给予6%优惠,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根据《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文)文,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根据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文,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预留份额、评审中价格和扣除等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政府采购政策。若为小型、微型企业须填写《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报名开始时间);2)具备相关经营范围,具备履行合同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存在以上情况的供应商同时参加本项目竞争性磋商,且均通过资格审查的,采购人将确定一次报价低的一名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磋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2020年7月28日,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发售,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自主网上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年8月18日9时30分。

  五、开启

  时间:2020年8月18日9时30分。

  地点: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1.未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投标人的潜在投标人,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www.xaprtc.com/,点击首页左下方的“投标人”按钮访问“雄安新区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用户登录”,在登录界面点击“新用户注册”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注册时请将相关证件原件进行扫描上传。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请联系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按状态栏变为有效后,即可参与投标。投标人按所需报名项目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上完成关注本项目,并登记下载招标文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如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并从网上完成报名登记下载招标文件,将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出示已关注并下载文件的平台登录页面截图,不能出示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宣传中心

  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大厦

  联系方式:纪燚彬 0312-562099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方官邸底商9-115号

  联系方式:李胜林 0312-64810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胜林

  电话:0312-6481091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16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