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督查新区三县高考考点食品安全工作

2020-07-07 09:55: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7日电(记者黄海)为切实保障雄安新区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统筹做好高、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7月4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对高、中考期间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2020年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汇报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督导检查工作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保生带队,分别到雄县、安新县、容城县对新区三县各学校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分别听取了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考点学校相关负责人对中、高考期间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各考点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等情况汇报。

  由于受疫情影响,目前,新区三县各校实行全封闭管理。检查组要求三县相关部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对高考考点食堂保障及周边餐饮单位的巡查监管,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管理和整治,保障学生的用餐安全。各考点及周边餐饮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加工制作食物。

  在督导检查工作过程中,李保生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高、中考期间学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高、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要坚决落实各项规定,迅速开展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圆满完成高考期间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学子创造安全、良好的“饮食环境”。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0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