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2020-07-07 14:38: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7日电 7月2日至7月3日,河北雄安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雄安新区选拔赛初赛成功举行。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改革发展局、党群工作部、宣传中心主办,河北雄安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经过网络报名及资格审核,最终142个项目进入初赛。初赛采用封闭式专家评审方式进行。专家组按照“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国赛评分标准,以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社会价值,项目团队,发展现状和前景等作为评分指标逐项打分,取其平均分作为项目最终得分。经过紧张有序的评审打分和集中评议,大赛初赛评选出56个项目进入复赛,其中创新项目组38个、创业项目组12个、创业扶贫专项组6个。

  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新区组委会特邀4名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就业创业研究和指导专家组成初赛评审委员会,设立评审席、计分席和监督席。赛前评审委员均签订了评审承诺书,大赛评审工作由新区公共服务局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

  初赛的结果于7月8日至7月10日在中国雄安官网进行公示。大赛组委会将对进入复赛的项目组织“赛前辅导特训营”,以确保参赛项目通过高质量的赛事路演,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展现雄安特色,展示新区创新创业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