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
阅读正文

北京天津两市30家医疗机构纳入石家庄市医保定点范围

2020-05-20 10:06: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石家庄5月19日电(记者王昆)记者从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有序扩大京津冀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互认范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等12家天津市定点医疗机构被纳入石家庄市医保定点范围。截至目前,纳入石家庄医保定点范围的北京市、天津市优质医疗资源数量已达30家。

  2019年,为推动《京津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合作协议》落实落地,有序扩大京津冀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互认范围,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已将天津市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等天津市3家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等北京市15家医院纳入石家庄市医保定点范围。在此基础上,自2020年5月10日起,又有12家天津市定点医疗机构被纳入石家庄市医保定点范围。

  石家庄医疗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市参保人员在京津30家医疗机构住院,执行就医地医保目录和石家庄市省属三级医疗机构住院报销待遇,实现与石家庄市住院医保报销同标准、同待遇,进一步减轻群众医疗负担。同时,根据北京、天津市医疗保障需求,将推动石家庄市部分定点医疗机构纳入北京、天津市医保定点范围,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为三地参保群众看病就医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