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2020年河北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启动

2020-05-20 09:13:0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为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8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发布通知提出,将举办2020年全省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即日起至6月29日,第二阶段为10月12日至11月30日。百日招聘活动在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中国中小企业河北网、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smehb.cn)开设百日招聘页面,开辟活动专栏,免费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毕业生求职信息。

  为提高高校毕业生与中小企业对接成功率,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活动第一阶段重点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活动第二阶段,在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的基础上,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教育局可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组织企业进校园,举办校园现场招聘活动。鼓励“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与高校毕业生实现对接。

  活动将整合创业就业资源,积极梳理中小企业有关信息,推动创建中小企业信息库;认真梳理汇总有创业就业需求的高校毕业生信息,深入推进就业信息网建设,继续推动创建各类高校毕业生信息库,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奠定基础。充分运用“全国大学生就业信息一体化”信息系统,实现招聘信息有效共享;充分发挥高校就业信息服务主渠道作用,创新信息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