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核心素养+”名校长“云工作室”研讨会举行

2020-05-18 17:55: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8日电(李元闯)近日,雄县“核心素养+”名校长工作室的14位成员利用网络举办了“云工作室”研讨会,并就开展“停课不停学”工作时在学生学习服务中的收获与成长进行了分享。

  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教师发展中心副校长左军对全县开展“停课不停学”在线学习服务以来每位成员在岗位上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所展示出的精神与活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研讨会上,14位教育工作者以“疫情中‘停课不停学’的思考”为主题,从管理方式、在线教育探索、学习效果提升、教育理念转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雄县第三小学教研组长文立平回忆这段时间的在线教学,用“网络学习感慨多,自我成长不蹉跎”表达了他深刻的感受。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雄县小学课堂教学评价要点》,并从评价理念、评价指标、评价描述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为今后的课堂教学指引了方向。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