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之声】20200207

2020-02-07 19:29: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2月6日,河北省委书记、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东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2.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区法院加强电子法院的应用,积极开展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网上送达等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审判工作不停摆。

  3.近日,雄安新区公布“抗疫情•解农困”求助电话,重点协调农资生产经营者面临的供需矛盾、道路不畅等具体问题。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热线电话为0312-5620751。

  4.河北省近日公布全省公安机关举报电话,严厉打击制售假劣防护物资违法犯罪行为。雄安新区公安机关举报电话为0312-2400722。

  5.雄安新区容城县公安局近日处置两例干扰疫情防控案件,涉案4人被行政拘留,并作出相应处罚。

  6.2月6日,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三校一院”场地周边园林绿化项目监理项目公开比选采购公告》。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7.5公顷,计划2020年3月1日开工,11月30日竣工。

  7.截至2月6日24时,河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71例,其中死亡1例,现有重症病例14例,累计治愈出院16例。

  8.近日,河北省财政厅细化落实财政金融服务措施,明确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个人创业者给予贴息支持。

  9.河北省疫情防控期间推行“不见面”参保缴费,征缴期暂延长至疫情防控期结束的次月月底。

  10.冀津海关加强联动配合,提升疫情防控物资通关速度。2月5日,一批疫情防控货物抵达天津港,石家庄海关及时与天津海关取得联系,协助企业对该批货物进行“提前申报”,采用“船边直提”方式,保障货物第一时间发往石家庄综合保税区。

  11.京津冀各企业在确保疫情防控得力的前提下,紧抓生产经营不放松。1月份,共完成发电量25.81亿千瓦时,完成供热量1129.41万吉焦。

  12.天津出台21项惠企措施,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渡过难关。措施共包括实施援企稳岗保用工、支持科研创新助攻关、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力度等六方面。

  13.2月6日,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临床试验已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启动。

  14.2月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对外联合发布公告,明确对参加疫情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按照政府规定标准取得的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15.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依法从重从快严厉打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违法行为的意见》。意见指出,对野生动物及其制品非法交易、口罩等防护用品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在依法可以选择的处罚种类和处罚幅度内顶格处罚。

  来听最新天气情况:

  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天气晴,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5℃,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陈嫒嫒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