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2019-12-21 14:27:57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勘察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容东片区B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雄改发(前期)【2019】6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

  项目地块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规划范围东至N3、N14、N15,西至N2、N12,南至E19,北至S333。

  2.2项目概况

  该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不小于880300平方米,安置住宅总建筑面积不小于692779平方米(刚性规划条件)。

  2.3项目合同估算价

  本项目合同估算价为人民币464.198415万元。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的勘察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容东片区B1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的初勘、详勘、补勘、出具勘察报告等红线范围内拟建建筑物的全部勘察工作并配合设计单位进行试桩等,以及在该组团现有基坑开挖的基础上实施基坑继续开挖所需的勘察及基坑支护设计。

  2.5服务要求

  工程勘察应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规程、标准的规定。

  2.6勘察服务期限

  勘察周期为(暂定)45日历天,勘察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民事主体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勘察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

  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3)业绩最低要求:近五年(勘察报告完成日期或勘察成果文件出具日期在2014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完成的单个合同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及以上或单个合同额在150万元及以上的民用建筑工程勘察业绩(包括勘察设计业绩或其他包含勘察任务的业绩,且勘察部分须满足上述要求)。

  (4)信誉要求:无。

  (5)项目负责人要求:

  ① 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证书;

  ② 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6)其他要求:无。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20日至2019年12月24日,每日9时至12时,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常青路5号院6号楼1层持①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可不盖单位章,投标确认操作可咨询平台咨询电话0312-5671238)④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同时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格式自拟,写明联合体组成情况,并由联合体成员各方盖章)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投标人按4.1款现场获取前,应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应分别完成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按4.1款要求进行现场获取。(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未在上述时间和地点登记获取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9日9时30分,地点为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层开标室(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大楼西南侧大楼一层,投标人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P1停车场换乘园区免费摆渡车进入园区再步行前往,建议提前前往)。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cn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05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