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在容城召开

2019-12-07 08:58: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7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暨“回头看”专项调研检查在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城县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及容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傅首清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制度执行力,创新基层治理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结束后,傅首清认真听取了容城县“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分类施策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