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傅首清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2019-12-07 09:21: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7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傅首清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主题宣讲。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约60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傅首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求、重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为未来如何用制度推进和完善社会治理提出了路线图、基本任务和顶层设计,系统地总结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势,从顶层设计角度为未来完善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傅首清表示,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新区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认真梳理目标进展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扎实做好新区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让大家清晰地了解中央顶层设计的战略意图和安排,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制度自信,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非常重要的任务,今后要在工作中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新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