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每周热点(10月30日-11月05日)

2019-11-07 11:31: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近日,安新县实验中学的一篇学生作文火了,这篇文章的题目是《我的父亲母亲》,讲述了父亲在雄安新区征迁安置驻村工作组忙于工作无暇照顾女儿、母亲作为人民教师支教征迁村孩子的故事。文章发布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并留言。

  @a001大清河:一线征迁安置人员夜以继日的工作,最累的时候盖章盖到手都拿不住章;拆迁的老百姓克服困难租房住,大家都在为新区建设做贡献。

  @张:新区因为你们更骄傲,我作为新区安新人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的付出。

  @天涯海角:写的很切合实际,很感人,我也是一名征迁队员,读了这篇文章,觉得每天起早贪黑工作很对不起孩子和家人,可一想到为新区建设出力又觉得很自豪,为了和谐征迁和新区百姓谋幸福,我会一直干下去。

  @马致远(小桥流水人家):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为每一个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劳动者点赞。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