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梁远赴雄县调研督导征迁工作

2019-10-13 22:34: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3日电(记者石萍婷) 10月11日下午,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远赴雄县调研督导征迁工作。新区党群工作部、征迁工作督查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梁远在雄县走访调研。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梁远一行先后走访了雄县雄州镇望驾台村、大营镇许庄村和南刘庄村3个征迁村。调研中,梁远听取各村征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征迁工作的进展和难点,慰问奋战在征迁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征迁干部要坚定“和谐征迁 百日攻坚”的决心,充分发挥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勇于拓宽工作思路,敢于担当作为,形成征迁攻坚态势。

梁远在雄县走访调研。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调研中,梁远来到望驾台村村民邓永平家中,关切地询问他搬迁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当看到邓永平对老房子流露出不舍情绪时,梁远表示理解并为其详细讲解政策和征迁工作的意义,帮助他消除疑虑。

  梁远强调,征迁一线干部要“沉下去”,深入群众,讲好讲明相关政策,讲清说透征迁的重要意义,切实解决群众面临的难题。当前,征迁任务仍然很重,征迁干部要自增压力,再接再厉,确保新区征迁工作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