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在雄安新区雄县举办

2019-10-13 10:00: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3日电(黄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凝聚各界力量,为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和建设者鼓劲加油,助力雄安新区发展建设大局,10月12日上午,由河北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和雄安集团联合指导,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中国雄安官网、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主办的“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雄安新区慰问一线干部群众和建设者文艺演出在雄县帅康座椅有限公司多功能厅精彩上演。本次演出是雄安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雄安新区慰问一线干部群众和建设者文艺演出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慰问演出以“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演出形式丰富多样,除了经典的唱歌、舞蹈外,还加入了人影戏、诗朗诵、快板等节目。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三县还有各参建企业的建设者既是演员也是观众,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西河大鼓《雄安鼓韵谱新篇》表演现场。苏春丹 摄

  随着歌舞《盛世华章》的激情上演,演出拉开序幕。紧接着,婀娜多姿的舞蹈《舞乐飞天》、经典歌曲《童年》、节奏多变的快板《痛打包运船》、催人奋进的《圆梦雄安新时代》诗朗诵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第一次参加这样精彩的活动,无论是演员表演还是现场布置都非常震撼!今后,我们将与雄安新区各界一起共同努力,为新区未来多做贡献。”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员工何经伟说。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现场表演舞蹈《咏》。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国雄安官网黄海 摄

  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澎湃旋律,台上台下人员共同挥舞起五星红旗,慰问演出圆满结束。现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鼓舞人心,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新区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