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雄安招标丨容东片区D2组团16个地块土护降施工监理项目公告比选公告

2019-10-14 21:47:56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选人”)对容东片区D2组团16个地块土护降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比选采购,特邀请符合资质要求且有兴趣的单位参与该项目比选。

  一、项目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容东片区D2组团16个地块土护降施工监理。

  2.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建设概况:本项目为容东片区D2组团16个地块,分别是D2-10-01、D3-14-01、D3-15-01、D3-16-01、D3-17-01、D3-18-01、D4-01-01、D4-02-01、D4-03-01、D4-04-03、D4-05-01、D4-06-01、D4-09-01、D4-11-01、D4-12-01、D4-13-01,总占地38.75公顷,开挖深度约3.5米,预计开挖土方量135万立方米。

  4.实施内容: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以及整个监理服务期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前述范围内的工程建设质量、进度、造价进行全方位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全面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综合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法定职责等,其它要求按国家和地方建设工程监理规程执行。

  5.服务期限:自中选通知书发出后至容东片区D2组团16个地块土护降工程监理单位资料交接完成为止。

  6.项目实施地点:本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南至E1路,西至N19路,北至津保铁路,东至N22路。

  二、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响应人应具有的资质或业绩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2)业绩最低要求:响应人近5年(2014年10月1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期)具有至少一个监理合同额不低于50万元(含)的土护降工程项目监理业绩(或包含相应施工内容的施工总承包项目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完或在建项目均可)。

  (3)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拟派的总监工程师具有a.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注册单位与响应人单位一致,且未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职务。b.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3年以上监理经验。

  (4)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自成立起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5)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6)其他要求: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三、比选文件获取

  1.注册: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单位,须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进行用户注册,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

  2.文件下载:2019年10月14日11:30至2019年10月18日17:00。文件下载方式:系统登录-投标管理-文件下载。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及开启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1日10:00,递交地点为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将予以拒收。

  2.响应人除按本条1款要求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递交响应文件外,还需递交响应文件的纸质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一份。正本和副本的封面右上角上应清楚地标记“正本”或“副本”的字样。响应文件以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上传的响应文件为准。响应文件的正本与副本应分别装订,并编制目录。为方便评委评审,响应文件应当正反面打印。

  3.纸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10:00,递交地点为:河北雄安新区容城县华夏银行(容城支行)二楼。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http://144.7.127.63:9090/cms/index.htm)、雄安集团(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罗文志

  联系方式:19801986098

  比选组织单位: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修丽

  联系方式:13718298932

  七、帮助

  如需帮助,请登录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操作手册”查看。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