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10-03 21:03: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3日电 9月29日上午,雄安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雄安新区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坚持从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急需解决的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抓起,逐一解决,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会议要求,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认真组织制定和审议改厕工作方案,研究部署农村改厕的全员发动、试点示范、资金投入、资源调配等工作,充分发动群众,大力开展农村卫生厕所建设和改造,同步实施厕所粪污无害化治理、资源化利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切实增强新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