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开展省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县培育评定

2019-09-17 09:16:4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省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县培育评定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决定开展2019年省级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县(市、区)培育和资格评定工作。该项工作旨在促进区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综合能力提升。

  根据要求,申报主体为我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行政区划内所属县(市、区)人民政府和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试点培育申报条件为:县(市、区)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将知识产权列入政府议事日程;设立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并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设有知识产权工作资金,初步形成知识产权工作体系等。

  对示范培育申报条件也作了规定。(记者马彦铭)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