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识(适应性)培训班

2019-08-24 21:07:3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4日电 为促进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新区建设,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8月22日至24日,雄安新区举办了2019年雄安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意识(适应性)培训班。新区7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培训班从培训内容、授课教师、培训形式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筹划和安排。邀请了专家教授和高校老师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形势、就业创业基本常识及有关政策等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参观见学,以帮助退役军人熟悉地方情况,掌握相关政策,尽快实现由军队到地方、由军事人才到地方人才的转变。通过此次培训,退役军人对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自身就业目标逐渐清晰,积极投身新区建设的愿望更加强烈,他们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优秀的组织管理才能,为新区建设贡献自已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雄县兴达职业培训学校承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