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王晓东考察雄安新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时要求 创新机制常做常新 打造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国样板

2019-08-28 09:12:27 来源: 河北日报

  8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雄安新区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指导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并出席雄安新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机制、常做常新,把雄安新区打造成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全国样板。

  王晓东指出,在雄安新区已由规划编制转入实质性建设阶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活动,切实发挥雄安新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做到有规划、有标准、有技术规程,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王晓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好雄安新区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的责任感,将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现职工全面发展的有效平台。要带动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通过劳动和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推动雄安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记者原付川)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