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19年“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拟入选名单公示!雄安新区一人上榜

2019-08-28 13:58: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8日电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公示2019年“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拟入选名单。河北省共有四人入选,其中,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推荐的导游员李婧成功入选。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人才发展项目工作计划,此次组织实施的2019年“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旨在进一步实施人才强旅战略,加强旅游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培养项目主要面向一线优秀导游。对于此次入选的导游员,文化和旅游部将在资金、学术、交流等方面支持金牌导游开展导游业务研究、人才扶持、培训授课、志愿服务等活动。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旅游业是重要民生产业,近期编制完成的《河北雄安新区旅游发展专项规划(2019-2035年)》及河北省政府印发的《河北省旅游高质量发展规划(2018-2025年)》均明确提出要将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这为雄安新区旅游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下一步,公共服务局将继续加大高素质、高水平的旅游领军人才的培养支持力度,鼓励更多人员参与旅游发展,分享新区旅游发展红利,全面提升雄安新区参访接待和旅游服务能力。

  2019年“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和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拟入选名单公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2019年“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和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实施方案,现将2019年“金牌导游”人才培养项目和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拟入选名单予以公示。

  一、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8月26日-30日)。

  二、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拟入选名单持有异议,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反映。书面反映材料应包括联系人、联系方式以及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

  三、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邮编:100020)

  联系电话:010-59881802、010-59881819

  传真: 010-59881802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9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