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助推绿色发展 畅想宜居雄安!雄安绿色发展高峰论坛落幕

2019-08-24 15:17: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4日电(记者崔利杰)8月22日,由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奥润顺达集团、英利集团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19“雄安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落幕。

雄安绿色发展高峰论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此次论坛以“助推绿色发展,畅想宜居雄安”为主题,十余位专家学者进行了演讲,研讨和解析了生态城市规划及绿色建筑领域的先进成果和发展机遇。论坛上,绿色建筑领域专家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在绿色、生态、智慧和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最新趋势和科技成果,共同开展相关领域产品及技术研发、标准政策研究、产业应用推广,推进绿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雄安新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雄安新区以建设世界一流、绿色生态宜居新城为目标,这与主办方服务雄安新区,打造绿色低碳、信息智能、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愿景相呼应,此次论坛的召开为推动宜居雄安、绿色雄安提供了更多的思考与可能。”相关专家说。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5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