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2019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组织申报

2019-08-20 10:26:36 来源: 河北日报

  日前,省工信厅转发工信部通知提出,我省组织开展2019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项目由社会团体自愿申请,经省工信厅推荐,向工信部申报。

  项目申报范围为具有法人资格的协会、联合会、学会、商会以及产业技术联盟等(以下统称社会团体)正式发布实施的工业通信业领域团体标准。申报的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应至少实施6个月以上(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且技术水平较高、应用效果较好,对促进工业通信业质量品牌提升、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引领作用,具备较好的系统性和体系性。重点支持具有创新性、先进性和国际性的团体标准应用示范,主要包括填补国家和行业标准空白的创新性团体标准;技术指标全面严于或优于现有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先进性团体标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同步推进国际标准制定的团体标准。(米彦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4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