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鲁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招生对接会将在安新县举办

2019-07-11 15:23:4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1日电 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鲁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招生对接会将于7月18日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办,届时将邀请50余家京津冀鲁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来雄安新区招生。

  此次招生对接会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帮助雄安初、高中毕业生增加受教育培训机会,培养其成为高技能专业技术人才,参与新区建设,共享新区发展成果。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还将通过中国雄安官网、雄安发布、人民雄安网、安新就业服务网和安新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各院校招生简章,大力宣传招生对接会职业院校招生信息。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9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