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网信雄县
阅读正文

爱心企业助力新区建设 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

2019-07-05 08:42:55 来源: 网信雄县

  自“走遍雄安”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鄚州镇深入贯彻落实活动精神,紧紧围绕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迅速部署,精心组织,按照“先除脏、再治乱、后整差、再提升”的原则,大力开展杂物清理、坑塘治理、违建拆除、污水治理等工作,在全镇上下、社会各界掀起了共建美丽家园的新高潮。

  在政府的感应号召下,白洋淀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走遍雄安”活动,向鄚州镇政府爱心捐赠垃圾桶100个,用于支持鄚州镇各村的垃圾清理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区建设。

  鄚州镇镇长王长福对白洋淀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王长福强调,此次捐赠义举,恰逢“走遍雄安”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提升年活动的关键期,给鄚州镇的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给全镇成功人士参与家乡建设带了个好头,希望全镇的成功人士和友好人士,积极助力家乡发展建设。

  鄚州籍企业家、白洋淀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双成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因此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自觉投身于奉献爱心、反哺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去,力所能及地为改善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家园,尽企业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