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19-07-04 21:53: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4日电(记者崔利杰)日前,为期三天的雄安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圆满结束。自开班以来,参与新区征迁安置工作的近80名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围绕如何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同志参加培训活动并热情寄语学员。

6月23日至25日,雄安新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活动。图为培训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培训期间,外请专家为参与新区征迁安置工作的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精彩授课。全体参训学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创新学习方法,通过开展交流互动、理论授课、视频教学、小组讨论、体验活动、学员分享、成果展示、课程总结等多种方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品质,展示出新区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田金昌同志在寄语中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是做好新区一切工作的重要基础。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倾注了大量心血。要做好新区工作,首先要了解我们党的初心,了解总书记的初心,学习总书记面对困难时的决心、态度和推动工作的力度,学习总书记对人民群众一如既往的博大爱心。“找差距、抓落实”是推动当前新区征迁安置工作的迫切需要。当前,新区正处在从全面规划到大规模建设的关键时期,参与培训人员直接冲在征迁安置工作一线,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通过培训,要把工作中的问题找实、根子挖深,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攻坚克难的本领。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通过开展专题培训,将进一步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充分运用好所学所得,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推动工作创新,进一步锤炼良好作风、崇尚苦干实干,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新区良好形象,努力推动新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参与培训人员合影。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牛景峰,雄安新区负责征迁安置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三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三县参与征迁安置工作的定向选调生约8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17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