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移动助力新区提升医疗信息化建设水平

2019-03-21 23:36: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1日电(记者李晏)3月21日,“智慧医疗,云领健康”中国移动(雄安)全民健康论坛在雄安新区举行,来自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北京对口帮扶医院代表、河北省医疗机构、新区三县卫健委等单位60余人参会。

  会议期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医疗”等系列应用,对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医院如何降低投入成本、改善用户体验、提升用户感知等内容进行了呈现,描绘了5G网络赋能智慧医疗的愿景,介绍了5G网络、5G+VR360°全景技术等在医疗领域的新应用。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现场通过5G网络与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连线,体验了5G远程会诊带来的医疗技术新变革。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河北省人民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北京宣武医院的专家分别从自身角度针对医疗领域信息化现状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案,分享医改背景下医院信息化发展之路的探索。

责任编辑: 葛燕燕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