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代表团到保定市考察对接 共谋新区建设 携手共赢发展 田金昌郭建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19-03-21 19:13:4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1日电(记者林艳兴、马梦迪、李鑫)3月20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带领新区管委会、雄安集团、三县和部分新区入驻企业负责人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就规划编制衔接、白洋淀生态保护和治理、交通路网建设、建筑材料供应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田金昌表示,雄安新区将围绕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深化工作对接,与保定市共建协同发展“共同体”,在即将到来的大规模开发建设中,坚持共谋、共建、共克、共赢,推动新区和保定互动发展。

雄安新区代表团在保定深圳园考察。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田金昌指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新区设立以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在科学管控、规划编制、托管移交、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治理、造林绿化、产业联动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保障了新区规划建设的顺利起步。

  田金昌表示,雄安新区和保定市文脉相承、山水相连、人缘相亲。这次来保定考察对接,既是一次感恩之行、访亲之行,也是一次学习之行、共赢之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区规划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保定市超前的发展理念、科学的群众工作方法和先进的招商经验,与保定市打造互信互利的协同发展“共同体”。雄安新区愿与保定市各界携手,共谋发展、共建新区、共克时艰、共赢未来、共同圆梦,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表示,保定市一定认真贯彻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坚决服从、服务、支撑、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保定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快实现从思考谋划到实践行动的转变,认真落实好对接座谈会议定事项,不断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以雄安新区的需求为引导,严格按照政策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以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举全市之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对接座谈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马梦迪 摄

  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入驻企业代表考察了保定深圳园,并就容易线、安大线建设,南拒马河防洪治理工程,调蓄水库和砂石骨料厂建设,环新区林带建设管理、白洋淀生态治理等方面工作和保定市有关部门及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保定市相关部门、县(市、区)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8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