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西苑医院张允岭院长一行赴雄县进行调研

2019-03-08 16:53:19 来源: 雄县人民政府网站

  3月6日,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一行12人在院长张允岭的带领下,来我县就中医事业发展进行调研。县政府县长杨跃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爱国、副县长滕秋安、县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县长滕秋安主持,政府县长杨跃峰做了重要讲话。

  张允岭院长一行首先赴鄚州镇考察我县中医药工作,随后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爱国、副县长滕秋安、县卫计局局长张泽辉、中医院院长张明明的陪同下深入中医院门诊部和住院部进行考察调研。考察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中医医院院长张明明介绍县中医院现状及帮扶需求;西苑医院医务处处长柏燕军从医院的成立、医院的传承、独特的办院模式、医疗特色、品牌服务及医疗业务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在雄安新区发展的设想;卫计局局长张泽辉介绍全县中医药发展现状和合作愿望。西苑医院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下一步合作发表了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西苑医院院长张允岭在座谈会上首先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此次考察工作的重视,他表示回去后,一定结合此次考察情况,对雄县中医医院的帮扶托管工作及雄县建设西苑医院分院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并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汇报,争取上级大力支持。同时,希望西苑医院和县中医医院双方就合作工作成立专门机构,方便双方及时沟通协调,推动合作扎实稳步开展。最后,县长杨跃峰做了表态发言,他对张允岭院长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西苑医院对我县中医药事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要举全县之力,为双方合作搞好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76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