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好消息!雄安新区又有项目公开招标

2018-12-04 09:31: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4日电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消息,雄安新区安新县留村北坑塘综合治理工程公开对外招标。此次招标项目预算金额651.53万元,投标截止时间为12月25日14时。

  据了解,此次招标的项目位于安新县留村北侧。该项目包括清理坑塘周围垃圾并卫生填埋;在坑塘半岛上建设简易厂房并安装污水处理设备及设施;坑塘底泥无害处置,作为林地用土,综合治理后坑塘全部新鲜干净土覆盖;应急处理设备及设施撤离,半岛上种植乔木。项目计划2019年6月30日竣工。

  需注意的是,投标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投标人)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核验通过后,即可在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详细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5日14时00分

  项目名称:安新县留村北坑塘综合治理工程

  机构项目编码:HB2018114670020072

  项目联系人:刘天惠、李建彬

  项目联系电话:0312-2011168

  采购人:县环保局

  采购人地址:安新县育才东路县政府东侧

  采购人联系方式:0312-5321311

  代理机构:河北永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保定市建华南路十方商贸城10号楼606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2-2011168

  预算金额:651.53万元

  投标截至时间:2018年12月25日14时00分

  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2018-11-30

  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2018-12-06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自行下载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或事项: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0元

  开标地点:安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或污染修复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工程总承包能力。

  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如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环保类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投标人如具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环保类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信誉要求:近三年列入违法失信记录名单的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活动(查询地址为“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财务要求:提供 2017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购数量:一批

  技术要求:详见文件

  备注:潜在投标人如未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详见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hebpr.cn/政务公开“投标人网上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操作说明”)。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注册,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若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