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1203

2018-12-03 19:17:2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12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要扎实细致做好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点工作,举全省之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会议。

  2.日前,由韩国世宗市市长李春熙率领的政府代表团到雄安新区访问,实地考察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增进与新区的友好合作关系。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会见了李春熙一行。

  3.11月30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并就清华大学与雄安新区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交流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座谈。陈刚表示,希望清华大学继续发挥学科和人才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加大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国家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4.近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白洋淀综合治理工作到安新县、雄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壮士断腕的勇气、不当历史罪人的决心,大力整治淀区生态环境,切实解决白洋淀流域污染治理问题。

  5.日前,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公安厅、河北省司法厅等部门联合印发《方案》提出,发挥农村敬老院在留守老年人关爱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在满足农村特困对象集中供养需求的同时,向有需求的农村留守老年人开放,对经济困难的高龄、失能农村留守老年人提供低收费照料服务。

  6.日前,河北省发改委对河北省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地加快转供电摸排清理工作进度,切实推进一户一表改造,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确保今年完成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的任务。

  7.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足球博览会旨在响应国家关于发展体育产业、足球调整改革的相关政策精神,贯彻落实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博览会上,天津足协和北京、河北足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在多方面展开合作。

  8.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个人所得税改革实施首月,全国个人所得税减税316亿元,有6000多万税改前的纳税人不再缴纳工资薪金所得个人所得税。10月1日个人所得税改革启动以来的首个申报期运行平稳,10月份发放的工资薪金所得和个体工商户取得的生产、经营所得已完成申报。

  9.中央气象台数据,明天白天到夜间,雄安新区天气晴,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6℃,风力小于3级。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7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