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张岗乡召开“走遍雄安”活动观摩推进会

2018-10-27 15:41:4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0月26日上午,雄县张岗乡“走遍雄安”活动观摩推进会现场。图片由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提供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7日电(记者崔利杰)10月26日上午,雄安新区雄县张岗乡召开“走遍雄安”活动观摩推进会,推进会分为会议部署和现场观摩两项议程。会上,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队长李艳军从“走遍雄安”活动的背景、目的、内容、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雄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占良对开展“走遍雄安”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工作任务,严密排查整改,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组织保障,协调推动此次活动有序开展。

  会议结束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环境监察支队队长李艳军、雄县政协副主席延景祎及各包村干部、乡环保所工作人员到张岗乡高村、张庄村实地观摩坑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据介绍,此次观摩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张岗乡全体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打造雄安新区优美生态环境,以坚决的态度和决心推进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0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