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弘扬李保国精神 中国雄安集团组织干部赴邢台考察

2018-10-27 10:11:03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官网

  原标题:中国雄安集团组织干部骨干赴邢台考察学习 弘扬李保国精神 锤炼思想作风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雄安新区开展大规模建设做好充分思想和作风准备,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带领集团中层干部及各部门、公司业务骨干60余人赴邢台市开展学习李保国精神活动。

雄安集团学习考察团在邢台县参观抗大陈列馆。李勇摄

  学习考察团来到邢台县前南峪村,参观抗大陈列馆和经济生态沟,观看纪录片《魂归太行》、电影《李保国》,参观内丘县岗底村改革开放成果展,瞻仰李保国同志墓并敬献花篮,随后赴临城县绿岭核桃种植基地进行现场观摩。考察团追寻李保国同志奋斗足迹,学习当代新愚公感人事迹,紧密结合新区建设的艰巨任务和神圣使命,学思践悟、荡涤心灵,切实增强了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雄安集团学习考察团交流现场。李勇摄

  田金昌带领考察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表示李保国同志在太行山区扎根35年,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科技富民的力量,推动“把我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我,山变绿,人变富,村变美”五个变化。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传承抗大精神、前南峪精神和李保国精神,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真正把李保国精神转化为雄安新区建设的强大动能、精细作风、创新意识和丰硕成果,把雄安集团打造成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雄师铁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的新愚公、雄安建设的拓荒者,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努力使雄安新区屹立于世界先进城市之林。

雄安集团学习考察团观摩临城县绿岭核桃种植基地李保国科技馆。李勇摄

  通过学习,集团干部职工思想受到震撼、灵魂受到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忠诚品格、为民情怀、创新意识、务实作风和奉献精神,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当一名优秀的新区建设者,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皇甫黛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