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2018-09-20 21:58: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0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樊星辰)9月20日上午,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月动员大会,省委重点工作第十二督查组领导吉学,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出席,新区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及三县分局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决定,自9月20日到10月31日,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并进行了动员。

大会现场图片。记者封俊龙 摄

  会议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加强监督执纪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中央“八项规定”、河北省“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及省纪委“八个坚决禁止”。

  会上,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分别与三县分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责任书》,并要求会后各科室负责人与主管领导签订责任书,其他人员签订承诺书,三县分局局长作了带头廉洁自律表态发言。

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与三县分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责任书》。记者封俊龙 摄

  曹海波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发生在我们新区的环保队伍当中,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抓好机关作风建设。

省环保厅监察专员、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曹海波在大会上讲话。记者封俊龙 摄

  曹海波结合当前新区生态环境实际工作,就加快推进白洋淀淀区农村污水、垃圾、厕所等环境问题一体化系统综合治理、生态湿地建设、纳污坑塘治理等社会广泛关注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新区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加强”,要做到“正心、正言、正身”。在筑牢防线、严守底线的前提下,将当前重点工作稳步、快速推进。

  会议强调,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及三县分局要充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廉政警示教育要突出政治纪律,自律自警常抓不懈;二是作风建设要突出问题导向,促推工作见实效;三是当前工作要盘点清仓、拾遗补缺,确保年初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8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