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之声】20180920

2018-09-20 21:21: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1. 9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来我省出席中医药高等教育发展论坛暨河北中医学院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座谈时强调,要紧紧抓住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振兴河北中医药产业。

  2. 9月19日,2018雄安新区超低能耗建筑国际论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开幕。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致辞中表示,雄安将吸纳国际建筑节能领域最先进的理念标准和技术方法,加强系统集成,强化顶层设计,形成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雄安标准”,确保绿色低碳的“雄安质量”。

  3. 近日,锦绣中华·时尚雄安盛典暨颁奖晚会在雄安新区举办,标志着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圆满落幕。获奖者将入驻雄安时尚原创设计中心、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共同助力雄安时尚产业发展。

  来听省内消息:

  4. 日前,省纪委办公厅发出通知,就“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回潮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5.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通知提出,各级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提前部署,超前防范,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建设工程施工安全。

  6. 9月20日0时至10月9日24时,第十二届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含群体)评选表彰活动将进行公示和投票,届时,公众可通过河北省见义勇为官方网站、平安燕赵公众号、河北长安网投票推选心目中的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接下来是国内新闻:

  7. 9月20日起,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网民可以使用手机进入国务院客户端或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登录小程序,就办事不便利、“一网通办”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57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