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亚洲未来最大火车站雄安站首桩正式开钻

2018-08-30 22:37:5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0日电 中铁九局京雄七标项目部29日发布信息称,亚洲未来最大火车站雄安站首桩于2018年8月29日9时58分正式开钻。首桩位于中铁九局新建城际铁路七标一工区(中铁九局二公司)管内。首桩的浇筑完成,标志着该标段由前期临建阶段正式转入了实质性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中铁九局承建的新建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站前工程七标段,全长3050m。主要施工任务含站前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不含轨道板预制及铺轨工程)以及与站后相关接口工程的施工。雄安站站场施工范围内桥梁包含多种线别,在标段起点分别引入京雄城际左线、津九下行联络线、京港台高铁左线、京港台高铁右线、津九上行联络线、京雄立折线、京雄城际右线,至标段终点分别引出石雄城际左线、动车走行线左线、京港台高铁左线、京港台高铁右线、动车走行线右线、石雄城际右线。

  项目自2018年5月8日进场以来,以“办好国家大事”为动力支撑,以贯彻落实“四个标准化”为有效抓手,以打造高铁典范和标杆为工作追求。快速、有序、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积极妥善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3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