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森林有害生物防控研讨会召开

2018-08-30 16:35: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30日电(记者封俊龙 毛鹤然)8月30日,雄安新区森林有害生物防控研讨会在雄安新区召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防总站、河北省林业厅森防站、中国林科院森保生态所、河北农业大学等相关单位专家及雄安新区、雄安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雄安新区森林有害生物防控研讨会现场。记者封俊龙摄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新区森林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构建科学、全面、高效的森林有害生物预测预报和防控体系,防止大范围、大规模引种引发的森林有害生物在雄安新区“千年秀林”中发生、扩散,为有害生物的防控提供理论、技术依据,保护造林绿化成果。

  会上,雄安集团生态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雄安新区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与会相关专家对新区森林有害生物综合防控体系和长效机制建设、雄安新区有害生物预测预报体系建设、雄安新区主要树木害虫防治技术等7个相关主题进行了讲解和研讨。

  最后,与会人员对《雄安新区森林有害生物防控工作手册》进行了论证,并形成了决议。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3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