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2018年8月22日-8月28日)

2018-08-29 19:17:2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为深入贯彻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各类资源信息精准、就业创业扶持方式精准、资金政策落实精准、特殊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精准、就业创业考核工作精准的“五个精准”的工作要求,做好雄安新区就业创业培训各项工作,近期,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联合三县有关部门和各乡镇、村,开展覆盖新区全域的劳动力资源信息调查工作。雄安新区劳动力资源信息调查工作从7月底开始,预计8月底完成数据汇总工作。

  @雄安发布:增强针对性、准确性、有效性,提高培训效果,逐渐加大订单定岗培训的比重,实现培训连接就业。同时根据新区群众的就业创业愿望,有针对性地对接就业创业岗位,提供相关政策支持。

  @河北新闻网:结合调查数据建立统一的劳动力资源数据库,实行动态管理,随时根据变化,补充、变更、跟踪相关数据,切实保证为新区群众提供长期精准的就业创业培训服务。

  @开心王子:全民总动员,珍爱雄安新区大家庭里的每一位家庭成员,真正关心每一位成员的生长和生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具有超越一般市场竞争者的劳动自觉、创新自觉、文明自觉。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一定要: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合理安排,让有限的资源有更合理的安排,让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人尽其才,各尽所能,亲手创造健康幸福的新生活。

  @萍水相逢:服务雄安百姓,创业助力雄安!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2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