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创雄安】雄安90后回乡创业记

2018-08-30 11:10:2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仇纪朋,92年的雄安小伙儿,因为热心帮助身边的朋友介绍工作而萌生了回乡创业的想法,他带领团队所创立的“Hi新区”人才劳务网是首家生根于雄安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这个项目也在雄安新区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了三等奖。

  创业的路途艰难而又充满挑战。雄安新区的设立让仇纪朋的创业找到了清晰的目标和方向,但创业路上,他依然面临培训中学员不配合和用人企业的质疑等挑战。面对困难,仇纪朋的团队没有退缩,迎难而上让他们幸遇伯乐,柳暗花明。在家庭与事业之间寻找平衡是仇纪朋在经历创业艰辛的同时不可避免的问题,创业期间,他经历了爱人从怀孕到生子的特殊时期,难以全面兼顾家庭的他对妻子充满了太多的内疚和遗憾,他希望未来能用行动弥补爱人。

  本期《创雄安》节目带您一起了解仇纪朋的创业故事。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432511